鹊伊

消失的糖【推博】

是女博,ooc警告,我好菜我不会写文落泪了

1.

推进之王开始战斗之前会吃一根棒棒糖,这是她长久以来都不能舍弃的习惯。在故乡的时候如此,在维多利亚的日子如此,到了罗德岛自然也不会列外。通常她会把糖放在外套的兜里,然而这次她却掏了个空。

类似的情况已经出现过几次,推进之王本以为原因出在自己身上,然而一次可以说是偶尔的疏忽,多次就怎么也说不过去了,毕竟她的记性还没有差到这种地步。

口腔里没有熟悉的滋味,推进之王总觉得少了点儿什么,没来由的觉得烦躁。

她的牙齿习惯性的上下咬合,却没有感受到糖的破碎。

得把这个小偷找出来,不能再放纵他这么下去了。她有些烦躁的想到。

2.

会是谁干的呢?

推进之王躺在床上望看天花板发呆,老旧的吊扇颤颤巍巍的转着,像是随时都能掉下来。对于待在墙角的她来说,房间正中的吊扇除了会发出噪音外别无他用。思维随着吊扇慢悠悠的转着,有些散漫。

线索就像是水,还没被捧起就从指尖溜走,碎的不成样子,让人怎么也抓不住。

就算是推进之王也无法短时间内从罗德岛众多干员中别那个烦人小偷。

3.

第三天的时候,推进之王有了突破性的发现。

那天她没有再趁着午体的时间收集线素,而是与每个中午一样跑去了博土的办公室。

对于她而言,罗德岛的多数地方都是吵闹的,宛如沸腾的水,咕噜咕噜的翻滚着,一不小心就会把喜静的人烫伤。而博土的办公室则是结了薄冰的湖,表面冷冷清清,内里缓缓流动,不像沸水那样喧嚷,也没有冰的死气沉沉,让人只觉得安心。

办公室里静悄悄的,没有人。日光从玻璃外渗透到房间里,亮得晃眼,因此推进之王没有开灯,只是轻车熟路的摸到沙发上躺下。

茶几上有东西因为阳光的照射而反射出绚烂的光,她定睛一看,发现是一张被人忘记放进垃圾桶的糖纸。

推进之王不会在战场之外的地方吃糖,那这属于她张糖纸就只能是那个贼留下的。

居然是博士。

推进之王捡起糖纸,面无表情的想着。

4.

博士今天又顺走了推进之王的糖,她哼着不知名的歌,用手指轻快的剥开糖纸。

糖并不甜,而是酸的,让博士有点儿想吐出来,不过她还是忍住了。

真不知道为什么维娜喜欢吃这样的糖。

她一边忘着糖纸发呆一边想到。

“博士,你在干什么。”

轻轻的扣门声和推进之王的声音一同响起,博士一回头,惊讶的表情撞进了推进之王似笑非笑的眼瞳里。

“没什么。”

博士的内心天人交战,坦白的念头一闪而过又被不能被她发现的呼喊压下,却又在瞬息间冒出。就像是密封水袋里的气泡,怎么压都压不下去。然而尽管心慌得不行,她的举止却说得上是从容不迫。

“是你拿了我的糖吧,博士,”推进之王收起脸上的笑,恢复了和平时一样严肃的表情,“给我。”

博士知道被推进之王看见自己在吃棒棒糖酒相当于铁证如山,也没抵抗,乖乖的把还没吃的糖交给了她。

“还有你嘴里的。”

推进之王棕色的眼睛锁死了博士,带这些威胁的意味,让她不得不从。

没法子,指挥人员还没有胆量在战斗力惊人的先锋面前放纵,只能把糖吐出来,交到推进之王手上。

推进之王接过糖,伸出舌头舔了舔,望着博士说:“甜的。”

然后她把糖握在手里,走到博士面前,轻轻的在她唇上覆上一个吻。

知道推进之王种族的人都觉得她理应是霸道的,她的外表也让深化了这样的形象。然而她吻却没有霸道的感觉,而是温温柔柔的,让人真正意识到她因为过于强悍而被模糊掉的性别。

“博士,要是想吃糖就直接找我要好了,”等一吻结束,推进之王凑到博士的耳边轻声说,“还有,多谢款待。”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